上一篇 下一篇

2016年3月5日,到现在还记得那是一个周六

睡懒觉醒来的我躺在床上刷lofter,无意间看见一篇介绍楼诚各种组织的文,接着就看见了练字群的活动,热血沸腾,一个冲动就加了群

进群才知道原来每天都需要练字打卡。。。

而当时的我除了签名已经几乎不怎么用笔写东西了

可既然进群了也不好意思马上就退,于是硬着头皮交了第一次作业——老师的这句台词

那时的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一贯没长性的我竟然真的做到了

去年发对比图的时候,我说那一年里不管有什么特殊情况,但每一天我都有做这件事,并且乐在其中

一个多月之后,我就可以问心无愧地把“一年”改成“两年”了

这于别人可能不算什么,但对我自己而言,真的意义不同

不仅是看到了自己有能坚持的一面,更重要的是让我逐渐明白有些事只能踏踏实实去做,有些改变只会在不知不觉之间

某种意义上说,只有时间是唯一真正对每个人都公平的资源,用它加持,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有对应的结果,不会被欺骗和辜负

所以真的很庆幸遇见了楼诚,我们陪他们在一个个故事里悲欢与共,他们陪我们去做那一件件能让我们逐渐改变的事情,因此,我们才能一起期待“更好”

更好的楼诚,和更好的我们

评论(1)
热度(8)
©布一 | Powered by LOFTER